微软Surface Pen第五代曝光:多设备支持,自动搜索协议

2024-03-27 阅读14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2017年,微软推出了第四代Surface Pen手写笔,提高了压力感应和倾斜灵敏度。现在看起来微软将推出新一代的Surface Pen手写笔。根据最近得到的消息看Surface Pen第五代将要带来新的科技功能。

据悉,下一代Surface Pen可能会为多设备支持带来改进。新的触控笔将不仅可以在Surface上使用,还可以在Surface以外的设备上进行操作。

微软还推出了自动搜索协议,顾名思义,这将使Surface触控笔可以搜索各种可能的数字化仪器系统。此外,触控笔将能够跟踪使用情况并且可以从中学习,因此触控笔将能够更频繁地知道应该搜索哪些设备。

新款Surface Pen中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能够为每个设备创建配置文件。该配置文件将存储各种配置,反过来,当切换到不同设备时可以直接采用该配置进行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