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首款千元机V18发布:主打续航功能

2023-12-26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3日消息】努比亚千元机V18于3月22日在北京发布。作为努比亚首次推出的千元机系列,此次V18主打长续航功能,因此其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而且努比亚V18搭配的是6寸全面屏、传统的18:9比例、骁龙625处理器以及4GB运行内存。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首次搭载了努比亚的手机助手--小牛语音以及人脸识别功能。

外观方面努比亚V18的表现也比较出色,其采用的是传统的金属机身设计,选择了背面指纹解锁、塑胶壳体材质以及上下U型天线槽。机身顶部保留有3.5mm耳机孔,以及底部microUSB数据充电接口。颜色上提供了黑、白、金以及红色四种可选。而屏幕上其采用了6英寸的全面屏,并放弃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选择传统的18:9比例和2160x1080P的分辨率,由此屏占比高达86%。

拍照功能一直以来都是努比亚所推崇的强项,此次V18采用的是后置1300万的单摄像头,并且支持PDAF 相位对焦;而前置为800万摄像头,并且支持AI美颜,软件方面则支持了最新的NeoVision7.0版本。

作为此次努比亚V18的主打项目,其在续航方面也超越了千元机阵营中的大部分手机。据悉该机可以连续游戏9小时,连续播放 10小时左右。

配置方面V18作为一款千元机并没有搭载过高的配置,而是采用了较为均衡的骁龙625处理器,内存上则选择了4GB+64GB的标准内存组合。另外努比亚V18还搭载了人脸解锁功能,具有106个面部识别点。

努比亚此次特殊之处在于其发布的小牛语音助手,其可以直接通过专用按键进行语音搜索、应用直达、语音转文字、微信语音对讲等功能。

作为努比亚的首款千元机,努比亚4GB+64GB版本售价为1299元,22日下午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