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迷你的破壁机,你见识过吗??这款臻米破壁机来咯!

2024-04-11 阅读8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9日】不得不说果蔬、谷物、粗粮等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常量、微量元素,还有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等,但是这些东西如果由榨汁机以及豆浆机等设备制作出来的话,它内部的营养不可以被充分释放。

在这个时候,破壁机的优势就充分显示出来了喔,没错!!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一款破壁机,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今日份的主角——臻米迷你破壁机吧!!

要知道破壁机的个头一般都很大,但是这款臻米破壁机却很是迷你,这样一来它的可移动性很奶思的同时,适用的场景也非常多元啦!满足自己随时随地使用的需求啦!

再来说说这款臻米迷你破壁机的外观设计吧,我们现在在市面上看到的破壁机,基本都是透明的外观设计,但是这款臻米迷你破壁机还是不一样的凹,反而拥有粉、绿、蓝三种颜色的配色,糖果色的配色还是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喔!

这款臻米迷你破壁机的三层设计分别是外层的PP防烫材质,防止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不小心烫到手,而中层则是采用真空的状态已达到保温的目的,至于最内层的话则是304不锈钢的设计喔,这样整体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安心鸭!!

正是因为这款臻米迷你破壁机采用了多达三层的设计,所以这款臻米迷你破壁机在工作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声音,整个过程还是非常安静的啦!!也算是这款臻米迷你破壁机富有人性化设计的一方面吧。

整体臻米迷你破壁机提供给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了,它拥有极丰富的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了,豆浆、果汁、养生粥、米糊、烧水、自清洗等功能统统安排上了呢!

同时这款破壁机的智能温控功能也是非常的出色,再搭配上三层六叶精钢破壁刀的合理角度布局,可以保证加工出来的产品无论是从口感还是细腻程度都是非常好的食用体验了。

另外它的自清洗功能,完全满足懒癌患者的需求,真的是very到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