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新款苹果手机被命名为iPhone2018,双卡双待功能已证实

2024-03-10 阅读6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现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到“厮杀”的地步,各手机厂商各司其职,深挖自身产品最大卖点以俘获用户,可谓是使劲浑身解数!纵观2018年的年国手机市场行,堪称一片红海,华为,oppo,vivo等许多品牌手机公司都拿出了自己的实力产品,市场的反应非常不错,而相比之下,作为手机界大佬的苹果却表现平平!众所周知,今年9月中旬,苹果公司将发布三款新机型,命名方式颇为奇特,iPhone X的两款旗舰机叫iPhone XS/XS Plus,果粉们能理解,可是本来应该叫iPhone9的新款苹果手机,却被命名为iPhone(2018)。

这一款新机是苹果主打中端消费市场的手机,根据分析师的预测,这一次的廉价版iPhone售价或将在5000元左右的价位,而且面对中国市场还特意定制了双卡双待的功能,这是很多中国的果粉和消费者都一直期盼的功能,这一次或将出现在iPhone新机上,很是值得期待!

近日iPhone 9正式确定!就外观而言,iPhone9去掉了iPhoneX广受吐槽的齐刘海设计,真正的又向全面屏手机跨进一步,16:9全玻璃机身,6.1英寸OLED触屏,玻璃外屏也更大气美观,持握使用手感依然顺滑。且在边框方面iPhone 9还有2.5D的弧度。

同时,采用类似vivoNEX的零界全面屏设计,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也是在iPhone9的机身设计之内,苹果如此的清高孤傲,现在也开始学会采用或者说借鉴别人的先进设计,有点不可思议。

在拍摄功能上的提升是此次iPhone 9很大看点。iPhone 9采用弹出式镜头的设计,因为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实现全面屏的设计,拥有2颗深感镜头。

此外,配置上,iPhone9搭载苹果A12处理器,芯片体积更小,功能更强悍,再加上3GB运存,相比以往的苹果手机将更加流畅省电。而且iPhone9将会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支持FACEID,屏下指纹解锁。值得一提的是,考虑成本问题,iPhone9也有所妥协,比如采用LCD屏幕、且没有无线充电功能。

最重磅的则是,据悉今年的iPhone9上面采用“黑科技”——双卡双待!!!虽然双卡双待对于国产手机来说是一个连百元机都标配的功能,但是对高大上的苹果来说,还是头一回。

要知道相比较于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X高达八千多的售价来说,廉价版的iPhone 2018售价可是降低了3000多的,所以这一次的廉价版的iPhone出货量或将巨大,目前让很多的果粉都纷纷期待不已 !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