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阅II电纸书:将海量图书塞进你的口袋里!

10 分钟前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现在碎片化的阅读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他们可以在每一天中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某些阅读了,而且这也不会浪费他们做其他事情的时间,甚至有的时候单独拿出一大块儿时间去阅读,也会是一件幸福感爆棚的事情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电子阅读器没错了,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相比市面上其他的电纸书,又会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康康吧!

口袋阅II电纸书是腾讯旗下开发的一款产品,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的名称里既然带了“口袋”二字,足以说明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的个头是非常精致的了,迷你的个头藏进你的口袋里刚刚好,这也就说明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的便携性还是非常出色的了鸭~

厚度为8.5mm、重量为130g的它,可以说是持握起来没有任何明显的厚重感,但是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从上手的持握感来说,用户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便是了,那么我们还是来重点关注下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的使用体验会是怎样的吧?

电纸书最主要的功能,无非就是阅读海量的读物了,至于如何提升阅读时的体验,叶紫小编小木有不得不说的就是“沉浸感”了,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支持切换“飞行模式”喔,这样一来读者在阅读的时候就可以不被任何无关的事物打扰了喔,可以肆意地在书籍海洋里遨游了呢!

而且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着力解决了电子阅读器翻页反应慢、图片加载慢等问题,毕竟用户在使用时还是希望界面可以尽可能地流畅顺滑喔,这主要得益于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搭载64位极速操作系统,再配合上2GB的高速运行内存,实现全面调优提升墨水屏运行算法,倍速提升系统操作速度与阅读体验。

为了满足用户“听书”的需求,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嵌入AI智能人声朗读功能了喔,闭上眼静听书的内容未尝不是一件轻松惬意的事情呢??而且它的存储容量也是提升了16GB之高,另外还有可扩展移动云盘空间喔,用户有什么想阅读的内容都可以把它塞进去了。

这款口袋阅II电纸书的标准版定价为1099元,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