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看你所想看,这几款懂你的电纸书你值得拥有!

2024-03-17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这几年我国大力提倡全民阅读,电纸书也在我们的朋友圈里逐渐火热起来了,自古就有话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对于像小熊这样的资深宅女而言,在一个美好的下午一个人窝在家里读读书真的是一件超级幸福的事情呀!

这不,小熊就应广大网友的要求,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电纸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起来哦~

【掌阅第二代纯平电纸书】

推荐指数:四颗星

这款电纸书的质感非常的轻薄,所以也不会累手。它有着6英寸的超清墨水屏,分辨率也非常的高,带给用户的视觉体验也很清晰,仿佛就像是手上捧着一本真正的纸质书一样,还能够很好的降低阅读时的用眼压力,对眼睛的保护做的也非常的好哦!

【掌阅青春版电纸书】

推荐指数:五颗星

这款电纸书究竟有多轻薄呢?大概就是只有8mm的厚度设计,还有着142g的重量,另外它还有着无线传书功能,想看什么书是真的做到了随心所欲。

很多小伙伴都有夜读的习惯,但是晚上看书对眼睛的伤害其实是非常的大的,相比一些其他的数码产品,比如手机,这款电纸书内置了20级的阅读灯效果,给你带来轻松舒适的阅读体验。

【掌阅超级智能电纸书】

推荐指数:四颗星

你说一款真正优秀的电纸书应该是什么样子?我说一款真正优秀的电纸书就应该是掌阅超级智能电纸书的样子。这款电纸书所搭载的柔性的屏幕真的是恰到好处,最重要的是,它还支持书写与绘画,你说一款这么人性化的电纸书又怎么可能不招人喜爱呢?

这款电纸书支持20多种笔记模板,你可以在生活与工作中自由的进行切换,让你轻轻松松就可以开启阅读新模式,你说是不是非常的贴心呢?

相比那些厚厚的纸质书,电纸书的诞生真的是台人性化了,真正优秀的电纸书就应该拥有海纳百川的胸怀,而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电纸书都有这样的情怀,相比以往的阅读体验,现在拥有的阅读体验真的是太过舒适。

如果你也是热爱阅读的小伙伴,那么这三款电纸书都是你很好的选择,让你随时随地读你所想,这种感觉真的是超棒的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