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随身图书馆安排上了,快来查收!

2024-04-10 阅读3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8日】在这个移动阅读盛行的时代,大家很少会再用大把的时间去接触纸质书籍,除非你是特别特别喜欢纸质阅读的感觉,否则的话都会倾向于选择拿一些电子书来阅读,那么和电子书最佳的拍档是什么呢?那绝对是电纸书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来自小米品牌的,多看电子书,有了它你绝对能拥有一款专属随身的图书馆,下面跟随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它采用的是无边框感的设计,让边框颜色接近墨水屏的纸张底色,和屏幕融为一体,就好像是实体的书,那么用户收获的阅读体验自然也是不一般的了,能够让你阅读的乐趣大大增加,收获沉浸式阅读。

同时这款小米多看电子书,配备了212ppi的电子墨水屏,超高的清晰度,并且墨水屏的黑白粒子有显示稳定的特点,配合防眩光的表面处理,给人纸质般的阅读体验。

这款小米多看电子书,内置LED阅读灯,带来24级的精细调光,亮度均匀性高达90%以上,无论是在室外或者是在室内,白天或者是在夜晚都能够调节到舒适的亮度,享受更清晰更舒适的阅读体验。

有了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想看的书太多而塞不下了,因为它的容量多达16GB,这个容量大概可以存储5000多本电子书,满足更多更丰富的存储需求,用户都可以把自己想看的存储在电子阅读器里,即使是漫长的旅途,都可以随意挑选喜欢的书目进行阅读。

至于这款小米多看电子书的性能也是棒棒的啦,它采用的是Allwinner 4核1.8GHz处理器,安卓8.1的操作系统加上1GB的大运存,翻页更快,操作更流畅,为你的顺畅阅读保驾护航!

这款电子书阅读器能够直联合超全的多看阅读图书资源库,正版精品图书网文神作,优质漫画等只需要登录个人小米或者微信账号后,设备就能够立刻同步所有的个人数据,这样一来的话,用户的阅读数目就有激增了不少。

这款小米多看电子阅读器,旨在打造开放式阅读平台,让你迅速登录百度云盘和多看云,即刻下载云空间内可读格式的内容,包括文件合同,工作资料的,都可以下载到电子阅读器本地,说明他不仅仅可以用来看书,更可以成为你办公学习的好帮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