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电纸书阅读器:京东将首发,快来了解下!

2023-12-31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5日】电纸书阅读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并开始着手使用了,而电纸书也不仅仅局限于选购亚马逊的kindle阅读器,正在有越来越多的其他品牌的阅读器开始出现在电子阅读的市场上了。

12月1日,京东平台就开始发售一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这款电纸书阅读器在没有正式亮相前,叶紫小编小木有也有给大家介绍过,今天就再一次地目睹一下真容吧!

得到电纸书阅读器搭载一块7.8英寸的屏幕,这一屏幕在像素的分辨率上也是做得很到位了,300ppi的分辨率让这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的阅读效果更加出色,同时还配置了数量多达17颗的阅读灯,而且还是支持28级冷暖双色温调节的,这样一来可以适应不同光线环境下的使用了,最大程度上让用户阅读起来舒心又舒适。

虽然这是一款小小的阅读器,但是也要考究这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的性能的,所以在硬件配置上,这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搭载的是高通8核处理器,而且还支持安卓9.0开放系统。至于麦克风和扬声器的配置也是很到位了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种电纸书阅读器看起来就是要讲究流畅度的,不然翻页都翻半天,真的很消磨人的耐心和读书的兴致了,这款的刷新是支持三档模式的,官方给出的消息就是可以实现“极速刷新”的了,屏幕的刷新频率维持在2GHz喔,而且32GB的闪存也是很惊喜了呀~

这款得到纸书阅读器的续航能力很是出色,这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支持在你每天使用2小时,且打开WiFi和阅读灯的5-7天就很奶思,避免了需要频繁充电的繁琐了,而且待机状况下也可以达到一个月之久。

这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的便携性也很不错,毕竟自身0.77cm的厚度和242g的重量,让这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无论是持握还是携带都很方便!

大家对于这款得到电纸书阅读器的看法是怎样的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