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联名Kindle Paperwhite 4:小黄鸭的保护套也太卡哇伊了!

2024-03-22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4日】电纸书在当下这个时代可以说是越来越受欢迎了,毕竟碎片化阅读时这个数码电器时代最为不可遏制的一种趋势了,各类品牌的电纸书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同样也是一款电纸书了。

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这款它内置反色模式,也就意味着它打破传统的“白纸黑字”的显色状态,新添了“黑纸白字”的显示状态,这一模式特别适用于晚间阅读了有木有,毕竟很多人都爱在黑漆漆的夜里做一只窥屏的夜猫子了。

Kindle Paperwhite 4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和它之前推出的一些版本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不同,但是其实它真正提供给用户的体验还是有很大优化的了,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在屏幕方面采用的是“纯平设计”,这一方案使得电纸书阅读器的占屏比会有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因为是电纸书阅读器,所以Kindle Paperwhite 4搭载的显示屏是具有300ppi,这样的高分辨率还是提供给用户非常流畅的视觉体验喔!并且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是有内置阅读灯的喔,所以在夜间阅读的时候也可以有很棒的体验,亦或是其他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都能够轻松应对。

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的运行内存也从原先的4GB变成了8GB了喔,这样一来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使用起来也是相当流畅的了,在存储容量上也是达到了32GB,这一存储容量对于读物来说真的是很够够的了呦~

最后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相比前几代的产品说来,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的机身纤薄度很到位了喔,持握在手里也是相当方便的,更何况随时携带在身上,简直就是移动的图书馆和电子资料了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Kindle Paperwhite 4还是相较之前有很大改进的了,自带的亮点也多了很多出来,更何况和小黄鸭联名,拥有了更卡哇伊的外观设计了,这次的外观设计是真的无敌奶思了鸭!!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次的小黄鸭联名款有什么看法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