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边看边写的电纸书,科大讯飞始终走在创新前延

2024-01-01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1】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电子书目前市面上种类繁多而且品牌众多,相信很多朋友对此也不再陌生。像是我们所熟悉的kindle和ireader电子阅读器,都是国内非常畅销的电子书,受到了一众学生党的喜爱。体积小巧外形轻薄的它内涵上万本海量书籍,涉及的种类也非常的丰富,用来提升自己的文化内涵确实是非常好的选择。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们不得不直面,那就是现在市面上流行的电子阅读器支持在线或者离线读书,但是却不支持用来做手写笔记或者标划重点,这对于一些朋友也是一个遗憾。但是今天阿烟带来的这一款科大讯飞青春版电纸书特别配备了手写笔,可以满足我们边看边记录的习惯。

和其他的品牌一样这一款科大讯飞也是采用到了精致的墨水瓶,整个屏幕的亮度可以根据外界光线来自动进行智能调节,确保进入我们眼中的光线在最合适的范围。而且9.7英寸的屏幕大小用来导入文件或者笔记,进行在线处理也是游刃有余。

这一款电纸书除了支持手写之外,还可以满足在线录音 语言识别等功能,满足我们多种场景的使用,办公党用来开会 学生党用来看书学习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办公人员来说,一些自己整理的私密数据害怕被泄露怎么办?这款电纸书特别增添了本地智能加密算法,可以将自己的私密文件拖移到其中进行秘密保存,更加的贴心守护我们的数据。

这一款在屏幕上也进行了一个大的升级,采用T1000墨水瓶显示驱动芯片+八核处理器,在运行的速度和数字切换方面都进行了前所未有的智能优化。因为它的芯片和硬件方面更加给力所以用来进行美术创作也是同样可以快速灵敏的感知我们的每一笔动态落笔,在修改的时候可以通过智能算法做到快准狠。

电纸书因为具有双麦克风阵列加持和内置超级智能AI语音系统,听课只要打开录音功能就可以快速精确转换成文字,连标点符号都能做到丝毫不差。用来手写更是增加了隆重感,同样我们手写的文字也可以进行文本的转换,连接手机就可以将我们的文本快速发送到手机,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