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课外书电子书阅读器上线:以循序渐进方式引导孩子阅读

2024-03-16 阅读11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3日消息】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品牌掌阅在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那就是专注于青少年阅读的内容产品"掌阅课外书",而与其相关的电子书阅读器也一并发布。

作为iReader Ocean的定制版,掌阅课外书电子书阅读器凭借其大屏幕纯平显示,以及其精心打造的掌阅课外书内容,为孩子们提供兼顾丰富的内容和不伤眼效果的阅读体验。

关于配置方面的情况,掌阅课外书电子书阅读采用的是E Ink电子墨水屏,分辨率高达1440 * 1080,而ppi为265,6.8英寸大小的屏幕,较6英寸显示面积足足增大30%,这样一来就更加接近纸书的阅读效果。内置20级亮度的阅读灯,使得读者可以在白天、夜晚等不同场景随时阅读。其8GB存储空间可以轻松存储几千本电子书,而1500mAh的电池可以让用户畅享数周的阅读生活。而其重量仅仅只有196克,厚度仅为7.4mm,轻巧便携度大大提高。

而关于内容方面,掌阅课外书汇集了来自全世界36国的数万本优秀内容。掌阅课外书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以及不同年龄、不同兴趣点来为孩子们推荐书籍,用循序渐进的方式来引导他们阅读。例如小学四年级的学生看《福尔摩斯探案集》《昆虫记》,六年级的学生看《小王子》,到初二便看《变形记》,到初三看《了不起的盖茨比》,高一的学生看《三体》,高二则看《乌合之众》……这些都会根据不同年龄孩子的不同理解力,来不断提升孩子对事物、对世界的认知。再与1199元的专属大屏电子书阅读器相互配合,内容丰富的同时字体也更大,无闪烁、不伤眼。

也许家长可以考虑给孩子配置一个掌上图书馆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