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适用于 iPad 10 的妙控键盘双面夹:全尺寸按键 + 触控板

2024-03-15 阅读1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9 日消息,苹果第十代 iPad 昨晚正式发布。同时,苹果还推出了新款 iPad 新设计的妙控键盘双面夹,售价 1999 元

苹果表示,新款妙控键盘双面夹专为新款 iPad 设计,采用全尺寸按键,1 毫米键程,响应灵敏,带来出色的输入体验。这是第一次,为 iPad 带来了配备宽大触控板的专属键盘,支持随处点击和多点触控手势

叶紫网了解到,新款妙控键盘双面夹新增了一整排 14 个功能键,便于调用快捷键来进行调整音量或显示屏亮度等日常任务。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具备多用性的分体式设计,包括可拆卸键盘和与 iPad 磁力吸附的保护盖。

据介绍,键盘磁力吸附至 iPad 侧边处的智能接点,来获得电源和数据,完全无需充电或配对便可使用。用户可将键盘折叠至 iPad 背后,或者将其整个卸除。背面保护盖的支架角度可以调整,能在畅玩游戏、观看视频等不同使用场景中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