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未来车型装配时间将缩短四分之一

2023-12-10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6 日消息,根据美国汽车工程公司的数据 Caresoft Global Technologies 的预测,特斯拉后续车型升级将缩短其装配时间 25%。该公司专注于数字化和物理基准测试以及降低成本,认为特斯拉将继续改进其制造过程。 

Caresoft Global Technologies 预测,特斯拉将在未来的工厂中减少 30% 的资本投资,同时减少 30% 的占地面积,并提高油漆车间的效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athew Vachaparampil 表示:“特斯拉有一种企业文化,即追求每年在同一车型的设计上取得根本性的改进。”

特斯拉确实有不断改进的能力。例如,特斯拉通过铸造机减少了 Model 3 和 Model Y 生产中的零件数量。特斯拉的下一个车型升级是 Project Highland,也就是改款 Model 3。本月早些时候,一辆 Project Highland Model 3 在加利福尼亚被发现,似乎配备了新的前大灯和 Hardware 4 摄像头。

此外,据墨西哥州长 Samuel García Sepúlveda 透露,特斯拉 Giga Mexico 预计将为 2.5 万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18 万元人民币)的紧凑型汽车建立一个全新的生产线。特斯拉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生产其下一代汽车,以降低成本并提高产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