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工厂暂时只生产黑、白色的 Model Y

2024-03-28 阅读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3 日消息,目前,特斯拉新建的柏林超级工厂只能生产黑色或白色的外观颜色 Model Y 电动汽车,欧洲客户想订购其他颜色 Model Y 要等到明年 3 月份交付。

早先,福特汽车计划开始生产 T 型车时也有类似的策略。亨利?福特 (Ford) 告诉他的团队:只要是黑色的,任何客户都可以把车漆成他想要的任何颜色。”

据外媒报道,目前,特斯拉柏林工厂只生产黑色或白色 Model Y 电动 SUV。

报道称,想要订购不同颜色的 Model Y 欧洲客户将不得不等待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最早的交货时间是 2023 年 3 月份。如果特斯拉客户选择订购黑色或白色 Model Y,有望在今年 10 月收车。

据报道,自今年以来 3 月份以来,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油漆车间有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柏林超级工厂只能生产黑色或白色 Model Y。

由于产量的增加,加上工厂油漆车间产能有限造成的生产瓶颈,特斯拉今年 7 为了优化生产为了优化生产流程,不得不在本月关闭两周,公司希望目前的汽车产量能翻倍。

优化工厂生产工艺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以三班倒的方式重新运营,车身只需停留在每个生产车间 45 秒的时间,不像以前那样需要 90 秒。这些调整也将适用于油漆车间。

第二季度,特斯拉在全球交付 254695 与华尔街分析师的估计一致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仍预计今年全球年产量将增长 50%,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源自德国柏林和美国奥斯汀超级工厂的产能增长。但据报道,分析师认为,这两家工厂在第二季度只生产了大约 6000 辆汽车。但据报道,分析师认为,这两家工厂在第二季度只生产了大约 6000 辆汽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