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价格多少钱?

2024-03-19 阅读949 评论0 喜欢0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进入我们的生活,很多小伙伴们都在犹豫不知道哪一款的汽车比较好,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特斯拉汽车价格的相关知识。

据特斯拉一贯模式,在中国销售的特斯拉车型会基于美国的车价加上运费和关税等税率得出中国售价,算是比较公道良心的做法。如果是这样的话,35000美元的Model 3的中国售价大约为35000(车价)+3600(运费)+9650(关税等税费)+8530(增值税)=56780美元,汇率计算约36.7万元人民币。因此预计该车引进中国后的售价大概应该在37万人民币左右。

目前,这款纯电动7座SUV已经公布国内售价96.1万-147.95万元,新车预计于二季度开始在中国交付。ModelX的长5036.8mm,宽2270.8mm(含外后视镜),轴距为2964.2mm,离地间隙191.8mm。整体圆润的造型为该车带来了0.24的超低风阻系数。另外,后排的鸥翼车门也是ModelX标志性的特点之一。同时,前门也采用无框车窗设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