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已经确认的黑鲨游戏手机将于4月13日惊艳亮相!

今天 01:35:15 阅读7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8日消息】据4月4日的消息报道称,此前由于外设大厂雷蛇推出了名为RazerPhone的新款游戏手机得到的良好反响,以至于现在不少手机厂商也开始纷纷把目光转向了游戏手机这一领域,例如国内品牌小米以及努比亚。

而就在近日有关于小米进行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的相关消息不断地曝光,既是一直以来主打性价比的小米,也是不知道这次带来的将会是怎样一款游戏手机。

就在4月2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女士已经晒出了旗下黑鲨游戏手机的邀请函,已知邀请函上显示了黑鲨游戏手机将于4月13日下午正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官方称其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是一款真正的游戏手机,拥有“开黑更流畅,吃鸡味更香”的口号,这款手机对于特别爱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可以说是一款爽到合不拢嘴的手机了。

根据已经曝光的手机配置来看,黑鲨手机的手机代号为“BlackShark”,其型号为SKR-AO,其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的是安卓8.0系统,拥有8GB的运行内存。

据悉高通骁龙845是高通在2018年主打的旗舰型芯片,它是基于第二代10nm工艺制造打造的,采用了Kryo 385构架,其CPU主频最高可达2.8GHz,其GPU为Adreno 630,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峰值上传速率为150Mbps而其峰值下载速率可达1.2Gbps。

从其渲染图上来看,这款黑鲨游戏手机的机身有着和游戏手柄一样的方向键和摇杆控制器,横屏握持时简直就像一台PSP,也充分彰显出了“为游戏而生”的特性,相信这款手机的售价不会让广大粉丝失望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