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能源考虑按计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设电池工厂

2023-09-21 阅读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7 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尽管美国削减通胀法案改变了投资环境,但韩国 LG 新能源仍在考虑按计划在亚利桑那州设立电池厂。

今年 6 月,LG 旗下 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LG Energy Solution)据说正在审查工厂成本上升的问题。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下个月通过提交监管文件明确其立场。

叶紫网报道,今年 3 月,LG 新能源宣布将投资 1.7 万亿韩元(约 14 美国亚利桑那州1亿美元 Queen Creek 建立电池厂,产能为 11GWh,原计划为特斯拉等电动初创汽车公司提供圆柱形电池 2024 年下半年量产。

据介绍,LG 新工厂将成为美国第一家生产柱状电池的工厂。建设工作于 2022 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 年大规模量产,产能为 11GWh。建设工作于 2022 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 年大规模量产,产能为 11GWh。特斯拉、Lucid、Proterra、烟草商 Philip Morris 都有可能成为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说未来 2-3 汽车生产将受到电池产能的限制,他呼吁供应商增加产能。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松下和宁德时代考虑在北美建造新工厂,为特斯拉提供电池。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松下和宁德时代考虑在北美建造新工厂,为特斯拉提供电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