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Air/Pro正式开卖 均搭载苹果自研ARM架构桌面处理器M1

2024-01-29 阅读3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13】11月12日,苹果中国官方正式开启了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销售,其都搭载了苹果自研的ARM架构桌面处理器M1。

具体来说,新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起售价格分别为7999元和9999元,如果选配16GB统一内存需要额外增加1500元,顶配MacBook Pro(16GB+2TB)的零售价格为17499元。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两款新品现在下单,苹果会在2-3个工作日发货。

ARM版MacBook Air依然配备了13.3寸屏幕,支持P3色域,内存容量可达16GB,SSD容量可达2TB,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Wi-Fi 6,还支持Thunderbolt 4及USB4,这些规格非常梦幻。

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ARM版MacBook Air的续航更强了,苹果称之为史上最长续航的MacBook Air,可达18小时,其还配备了全新的Magic键盘、增强了安全性,提升了ISP性能,前置摄像头支持降噪等。

M1版MacBook Pro笔记本的技术规格跟刚刚的M1版MBA差不多,也支持Thunderbolt 4/USB4接口、Wi-Fi 6网络,Magic键盘、Touch ID,但多了触控栏,其他规格跟2020版MBP基本一致,大小、屏幕都没变化。

M1版MacBook Pro也主要是升级了M1处理器,所以性能更高一些,CPU性能是前代的2.8倍,GPU性能是前代的5倍,ML深度学习性能是11倍提升,其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0小时。

续航方面,M1版MacBook Pro提升到了20小时,这个水平可是x86版MacBook Pro的2倍,后者只能提供10小时的续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