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为你带来新品:moto Z3 Play

2024-01-20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2日消息】之前摩托罗拉在16年的时候出过一款Moto Z系列的手机,这款摩托罗拉Moto Z的外观设计貌似和之前的那款Moto G系列还蛮相似的,摩托罗拉为这款手机系列配备的是指纹识别的Home键哦!而摩托罗拉为这款Moto Z配备的后置摄像头也是一个Moto Z系列自带的一大亮点呢!

之前的这款Moto Z系列手机的机身选择的是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设计,而且这款一体化金属的材质还是军用航空级铝合金和不锈钢材质的组合搭配哦,比较高级感的一点在于这款手机的机身上还使用了纳米级防水涂层来保护手机不被雨淋喔!机身上设计的Home键上方是"moto"家的独特Logo,在这款moto手机的机身背面配备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巨大的凸起摄像头,而且还有一个特殊的点在于这个手机的摄像头和闪光灯被分配在了一个圆形模块中,那么在这个摄像头的下面就是摩托罗拉独特的那个蝙蝠logo了。

这次摩托罗拉的Moto Z还将会支持和之前的LG G5比较相似的Moto Mods扩展模块,这样手机就可以通过机身背后的金属触点来利用磁力吸附并且无缝贴合那个Moto Mods的功能扩展模块啦。然后就是这款moto Z系列的手机的电池模块可以为手机再增加2220毫安的额外电池容量且还能够支持无线充电哦。

而摩托罗拉就在前几天还推出了自家的一款依旧支持扩展Mods的新品手机:moto Z3 Play,这款Z3 Play的机身上依旧附着了其标志性的Moto Mods扩展模块,新机的机身背部配有的16个磁力触点可以使得手机连接Moto Mods以实现更多的隐藏功能。这款摩托罗拉的新款手机的外观和之前的手机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还是摩托罗拉家的一如既往的风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