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发售四款新品 价格给力 进攻电视千元机

2024-04-14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9日消息】就在小米8即将发售的时候,“价格屠夫”——小米在电视领域又搞起了一些动静,新品发布隔三差五地闯入消费者的视野,让人们不想关注都很难,在这一系列的新品种中,小米电视——4C/4X/4S系列的新品在一堆新版手机中显得十分夺目,售价依旧不用多说还是小米一贯的风格。

就在本月25日小米正式发布AI的新品它们分别为售价3299元的小米55英寸电视4S曲面还有售价为2799元的小米电视4X 55英寸最后是售价为1799元的小米43英寸电视4S和999元的小米32英寸电视4C。

新品小米电视4S 55寸搭配金属机身和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拥有2G+8G大存储和著名的杜比音效,不止高颜值高其功能也是十分给力会为用户带来十分良好的用户体验。关于小米电视4S 43寸的配置大致为:搭载4K HDR显示屏,选用金属锻造机身,配备蓝牙语音遥控器。小米电视4X 55英寸的亮点在于它是全新的家庭系列电视,当超窄的边框设计遇上钢琴烤漆完完全全的颜值秒杀,配备标准4K HDR显示屏具有四核处理器和2G+8GB存储,并且支持蓝牙语音遥控器功能。

小米999元起售具有十分强大的杀伤力,小米将电视也变成了“千元机”,是一个十分先锋的做法。小米电视新品25日开始预售,本月31日正式上市,不知小米的发烧友们在电视领域是否也有一样的热情呢?小米“千元电视”的未来到底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