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R11s Plus 新品亮相,售价或将2899起

2024-04-16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11月2日15时,OPPO将在北京发布他们今年的重磅产品全面屏旗舰R11。

从目前发布的信息来看,R11和R11 Plus外形跟之前曝光一样,机身比较圆润,R11 系列上打造了轻薄的“小蛮腰”,贴合掌心的金属曲面,更有月牙湾式的设计。还采用18:9全面屏设计,视野范围扩大了12.5%背部设置有指纹识别和材质是全金属。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OPPO R11系列搭配VOOC 闪充技术,R11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R11S更是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可以在短时间补充大量电量。

至于OPPO R11的配置(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6GB RAM+64GB存储空间,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而对应的R11s Plus屏幕预计是6.0英寸屏(1920×1080分辨率),同样是骁龙660处理器,但内存组合变成了6GB RAM+64GB存储空间,都运行Android 7.1.1系统。

“OPPO R11拍照更清晰”。OPPO手机一向以拍照著称,自然R11s也将继续延续这一特点。R11S将提供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部更采用了与高通联合定制优化 R11 系列旗舰影像处理器,通过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智能分析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支持AI智慧美颜以更低功耗达到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进一步突破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局限,实现了平滑的光学变焦、快速自动对焦,以及令人惊艳的弱光拍照效果。后置镜头升级为全新的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