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四月份新品:将推出Xbox Avatars虚拟人偶系统

2024-01-08 阅读70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0日消息】据3月15日消息报道称,微软有计划将于下个月推出最新版的Xbox Avatars虚拟人偶系统。而据TheVerge消息透露,目前为止来说微软Xbox的员工已经可以使用最新版的虚拟人偶系统,而XboxInsiders用户也可以将在本月获的这项新功能,XboxAlpha测试用户则是在下个月可以使用。

虚拟人偶的亮相并不是第一次,曾经在2017年E3大展上就已经展示了新一代Xbox(Live)Avatars虚拟人偶系统,并且也对于去年年底的发布计划有了打算,不过可惜的是没有实现。

不过这一次是由熟悉Xbox计划的内部人员提前进行包量,除了原本就有的身体、道具和服装之外,新版的XboxLiveAvatars还可以定制更多的细节,例如可以选择轮椅、假肢以及摩托车等部件,就连颜色也是可以完全自由来定制的,一些细节更是有所提升。

微软这次还有的计划是在5月份开设一个虚拟形象商店的功能性产品,其完全可以允许XboxLive用户对其道具进行购买,以及一些服装和其他的一些虚拟形象的定制服务。

据悉这款新版的虚拟人偶道具是由Unity引擎进行开发的,其主要的目的是为了用于取代2008年与Xbox同时期推出的人偶系统。

更多细节官方还未进行更多有效透露,一切猜测都得等到新品正式推出的那一天才能有准确的说法,不过此前这即将推出的消息也着实让一些有兴趣的用户十分期待和兴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