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超900美元:诺基亚9搭载骁龙845真旗舰出世!

2023-12-24 阅读40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5日消息】就在前一段时间2018年年初的MWC 2018大展上,诺基官方正式宣布了发布了到目前为止定位最高的名为Nokia 8 Sirocco的最新机型。

但是这款手机作为2018年的新机搭载的CPU却是搭载了骁龙835型号的系统,现在看来从之前放到现在来看已经不太符合旗舰的定位了。

不过就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诺基亚的新款旗舰诺基亚9在网站上传出了曝光消息,其相关了诺基亚最新款机型的一些细节内容以及数据。

而最近有来自外媒的消息称道,因为诺基亚9的售价的原因将使其成为诺基亚最贵的手机机型之一,而且其价格是最有希望突破900美元或将预计将达990美元的一款,约合人民币大概能够换成6740元。

而根据此前的相关媒体的消息报道称,诺基亚9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这一点之外,还将采用的是蔡司认证的三摄像头,而且其还拥有的是内置氙气和LED闪光灯模块这两个特别的设计。

除此之外诺基亚新机型还采用了6.01英寸大小18:9 QHD OLED的显示屏,拥有8GB的超大内存,拥有256GB大容量的机身存储,除此之外还拥有的是支持IP68等级防水的强大功能。

与此同时这款新机还的是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这一点强大的性能,内置的是3900mAh大小容量的电池,这次还采用的是新鲜的Android 8.1系统,据悉其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