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型为55英寸售价2999元的小米电视S4正式发布!

2024-04-22 阅读6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0日消息】据3月29日的消息报道称,就在刚过去不久的3月27号,小米在上海举行了其春季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全新的MIX 2S以及小米游戏本等产品,其超高的配置和良心的售价吸引了许多新老客户的眼球。

而就在29日上午,小米官方又公布了其将推出小米电视4S 55英寸,且其性价比为超高,售价在2999元左右。

实际上小米电视4S 55英寸被官方定义为“4K HDR人工智能语音电视”。其搭载的是一块分辨率为4K的屏幕,分辨率像素为3840*2160像素,其采用的是直下式背光技术,添加了HDR画质处理技术,可以带来8ms动态响应。

不过除此之外小米电视4S 55英寸版内置和小米电视4A一样的Amlogic T920处理器,是由主频为1.5GHz的四核A53组成。

小米电视4S 55版是可以支持HD杜比音效以及拥有两个8W扬声器,其标配是语音蓝牙遥控器,搭载了PatchWall人工智能,这款多功能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以语音搜片以及对其他智能设备进行控制。

其GPU为Mail-450 MP5(450MHz),辅助以2GB+8GB的内存组合模式,其接口提供的是3个HDMI、2个USB以及一个网口等等部件。

目前来说这款新版的小米电视已经在小米商场里开启了预约,有消息透露道称其将会在4月3日米粉节零点正式开售,相信这款新版的小米的性价比很高的小米电视4S将会吸引一大波关注从而创造好的成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