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简约生活,见不凡

2024-01-02 阅读4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9日消息】小编总结一下自己用手机的情况,迫不得已做出了入一款耐摔的手机的措施,于是小编我,就买了诺基亚6。说实话一开始并没有抱很大的期望,因为停留在我印象中的诺基亚,不用我多说大家也是懂。但是当我拿到诺基亚6的时候,我是真的被惊艳了!本着好的手机要给大家分享的原则,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诺基亚的新款--诺基亚8.

外观方面,诺基亚8 Sirocco前后均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表面95%都被玻璃覆盖,中框为高强度不锈钢,比6000系铝合金高2.5倍硬度。

配置方面诺基亚8 Sirocco采用了5.5英寸2K OLED曲面屏,搭载10nm芯片高通骁龙835,配备6GB内存+128GB UFS2.1存储,电池容量为3260mAh,运行Android O系统。

拍照方面诺基亚8 Sirocco后置蔡司认证双镜头,采用1200万广角+1300万长焦方案,拥有1.4微米像素面积,F/1.7光圈,支持双视野模式和专业拍照功能,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人像背景虚化。

说真的诺基亚一拿上手,就会给你一种很值得的感觉,说白了就是惊艳。就但从外观来看,是真的让你觉得很值的。而且在此之前诺基亚6,7没有6+128G的型号,这个在8上得到了改进,8出了128G的型号,对我这种对手机容量要求高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了!可惜才换的手机,贫穷抑制了我的购买力。

真心推荐诺基亚8给那些会粗枝大叶的人啊!它的使用手感真的不会让你失望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