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经典回归:复古机型却高性能

2024-04-18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0日消息】如今众多手机品牌都在不断往现代风发展,然而诺基亚品牌却反其道而行之,一直在往复古机型的方向发展,不断推出各款复古机型,在手机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反响。

在这其中的诺基亚X8 Pro可以说是最让消费者关注的一款新产品。诺基亚内部人员近日透露出一组关于诺基亚X8 Pro参数配置的消息,并且还附带上了几张概念设计图。从流传出来的概念图中我们可以知晓,诺基亚X8 Pro并没有选择采用当下十分流行的刘海屏屏幕设计,也没有额头和下巴设计,屏幕尺寸大小为6.2英寸、比例为18:9、 2K屏,分辨率最高可支持2280*1080,像素密度更是高达惊人的481PPI,图片显示将会更加清晰和真实细腻。屏幕的材质依旧选用的是三星的AMOLED屏,整机机身则稍微偏厚。

诺基亚X8 Pro的外观虽然没有那么令人满意,但是其却有一个十分强劲的配置。据悉诺基亚X8 Pro将会选择采用高通骁龙旗舰CPU845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目前可以说是处理器排行中的"第一人",跑分上也可谓是碾压各路群雄,作为榜首的它在性能上肯定是十分强悍。标准版的配置为6GB+64GB而顶配版则为6GB+128GB,虽然两者的运行内存是一致的,但是顶配版肯定要比标准版流畅许多。同时还将支持512GB外置内存扩展,诺基亚可以说是十分尽力地去打造这款手机了。

诺基亚X8 Pro在前置摄像头上配备了一颗镜头,像素密度令人惊喜地高达2000万,光圈参数则为F/2.0,后置摄像头上没有采用当下正流行的后置双摄设计,而采用的是单摄像头设计,该摄像镜头经过"蔡司"认证,像素密度更为惊人的高达4100万,光圈参数则为F/1.8,拍照摄影上的清晰明亮度更是大大提升,同时还将会搭载诺基亚独自研发的多功能拍照技术,多种拍照风格和功能任用户选择。

对于这款诺基亚X8 Pro手机,可以说是一款十分适合于喜爱实体Home键的消费人群,虽然在外观上可能还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其配置却完全弥补了外观上的不足,如果价格比较合适,不失为一款高性能的手机。对于这款手机你有什么看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