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62018款全新曝光,全新的体验,绝世的美颜

2024-04-15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自从诺基亚重新回归手机市场后,诺基亚的粉丝们对他还是充满希望的,在重归之后,诺基亚公司也退出了不少新机型,比如说诺基亚8,但是有一点让人很是失望,这款旗舰手机并没有登入国内市场,因而让不少国内粉丝大失所望。

不过大家也并不需要着急,现在传来好消息,诺基亚即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发布其首款全面屏手机:Nokia 6 2018。这款手机虽然定位不是旗舰,但有望成为诺基亚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

目前就单单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它将采用5.7寸全面屏设计方案,上下边框较窄,机身设计比较圆润,更合于中国的审美观念,颜值看上去相当不错。

这款手机机身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拍照方面并没有采用主流的双摄方案,而是采用的1900W+1300W像素的前后摄像头拍照组合,同时采用背部指纹识别解锁方案。

在手机的硬件方面,Nokia 6 2018将采用骁龙660处理器,3GB标准运存,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等功能。据悉这款手机将在明年春天发布,价格不会超过3000元。

今年事国产全面屏手机集体爆发的年份,诺基亚6 2018并不是很亮眼,但诺基亚想卷土重来,必定想要一展宏图,手里一定还捏着大招呢,不妨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