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4更新:红色的全新壁纸

2024-04-12 阅读159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6日消息】每一次苹果公司更新手机系统的时候估计很多苹果手机用户都会很纠结,到底是更新还是不更新呢?确实每次的手机系统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可是随之也会带来对老款手机的加速 “退休”。近日,苹果官方正式推送了iOS 11.4 Beta2系统版本,果粉们肯定又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更新,还是先看看刚刚精心整理关于iOS11.4 Beta2详细信息吧。

这次的更新距离Beta1相隔两周的时间,大致是还是以单独修复Bug和改进为重心。另外还有些新的功能 ,十分值得了解。例如这次更新专为普通版iPhone8、8Plus用户带来了红色限量版壁纸,不过iPhone X暂时享受不到这个福利,对于喜欢红色并使用iPhone X的妹子来说这有点可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OS 11.4加入了全新的 ClassKit框架,果粉现可使用ClassKit轻松更新各自打造的APP,同样可以充分发挥课业APP的作用,实时检查作业进度。

大家对手机更新后性能的变化才是最关心的,毕竟如果仅仅是为了好看和一些不太必要的优化使得手机性能下降了,那肯定是划不来的。很多老版本的iPhone手机用户都没有选择更新,这也是一个比较明智的做法,毕竟老版本的手机不太适合新的系统,特别是在降频事件之后。不过从刚刚购买手机的用户反应的数据来看,性能并没有下降,耗电情况也属于正常的范畴。

这次的更新之后就不会再有太大的变化了,毕竟马上就要迎来一次大的版本改变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