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M系列微单,给你越来越好的拍照体验。

2024-04-22 阅读158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佳能EOS M系列微单共有:EOS M/EOS M2/EOS M3/EOS M5/EOS M6/EOS M10/EOS M100七款产品,其中部分产品虽然已经停止了生产,但在很多地方依旧可以买到。

EOS M发布于2012年7月,拥有1800万像素和DIGIC 5处理器,是EOS M系列第一款产品。

EOS M2发布于2013年12,仍然是1800万像素和DIGIC 5处理器,增加了WiFi传图/遥控功能,改进了对焦功能,算是对EOS M的小改款产品。

EOS M3发布于2015年3月,升级到2400万像素和DIGIC 6处理器,可外接取景器/闪光灯,这次采用了更大容量与佳能入门级单反相同的LP-E17型电池,理论上有着更好的续航表现。而且无论是从外形握柄/拨盘处,还是其他设计,应该可以认定EOS M3就是EOS M6的前身。

EOS M10发布于2015年10月,并没有使用全新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而是使用了上一代的1800万像素传感器,但是处理器升级到了DIGIC 6,首次取消了热靴,不支持外界取景器/闪光灯,电池也使用了与EOS M/EOS M2相同的LP-E12电池。从相机的设计上来看,极简入门的风格,是目前在售的EOS M100的前身。

而EOS M5/EOS M6/EOS M100是目前佳能的在售产品,并且三款产品均采用了佳能最新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DIGIC 7处理器,画质与最新的佳能APS-C画幅单反无差别。

而在对焦方面,三款相机也均搭载了佳能的全像素双核CMOS对焦系统,可以说是目前能买到微单最好的对焦系统之一。

EOS M5是全新的高端产品,EOS M6和M100分别由M3和M10升级而来。

EOS M5相比EOS M6提供了内置取景器,而EOS M6可以通过后期购买外接取景器。两款相机都使用LP-E17电池,最高支持单次对焦下9张每秒/连续对焦下7张每秒的高速连拍。

而EOS M100相比于前两者,使用更小的LP-E12电池,最高支持单次对焦下6张每秒/连续对焦下4张每秒的高速连拍,不支持外接取景器或者闪光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