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Latitude 7390,非同一般的高端体验。

2024-03-27 阅读8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2日消息】Dell Latitude 7390 可以说是 Dell 自家旗下 XPS 13 的再进化版本,它拥有自然继承的屏幕窄边框设计,让 7390 在小和薄上流露出家族的自然基因。重量多一点的积极作用是,这台 7390 是一台 2-in-1 款设备,通过 360 的屏幕转轴,机器还支持帐篷和翻折模式。

7390 要庆幸属于它的时代赶上了酷睿 8 代的 4 核化进程,对于这样一台以便携为主的笔记本电脑来讲,4 核心 8 线程、6MB 缓存和 3.6GHz 的最高频率加深,对这款产品是十分重要的。

而且在更多普通用户发现不了却感知得到的地方,7390 在自己的价格下也没有理由去偷工减料,但记得 SSD 还是尽可能地选大容量版本,Dell 送测的这台机器只有 128GB 的容量,而网上其他选装了大容量 SSD 版本的用户测试的跑分,让包括我在内的广大 Windows 用户明白了,MacBook 不是有什么独家秘诀。

对于这些针对大型企业客户群体拥有的笔记本产品来说,强大的可定制化能力是企业部署 IT 设备时必须提供的重要部分,戴尔从十几年前广告在报纸上时就具备的硬件选配能力并且还一直保存到了现在,在 7390 上,拥有小到电容式的指纹识别器和支持 Windows Hello 解锁功能的红外摄像头,这些都可以按照你的预算和使用目的进行精确定制。

另外软件和服务上的优势也是这些高价格工具的高价值所在,这款产品除了配备了尽可能多的用来让你尽可能少干些事情的工具软件外,7390 还同所有的 Latitude 家族成员一样,在上门服务、质保和远程服务上用户们都将享有极大的便利和优先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