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6105G曝光,斜对称设计+1亿卡尔蔡司+865,还是卖情怀吗?

2024-03-28 阅读1253 评论0 喜欢0

谈到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在功能机时代,连续 14 年销量高居世界第一,是名副其实的手机之王。然而从诺基亚N73开始,其开始走上了“科技以换壳为主”的道路,忽视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以至于智能手机时代来临并引发的全面技术变革,瞬间击垮了这个曾经称霸世界的一代手机之王。自此诺基亚逐渐走向落幕,并淡出了手机市场,无数的诺粉也因此痛心不已,希望其能重新回归崛起。

但是一年、两年过去了,诺基亚还是杳无音讯。直到2016年,无数的诺粉才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满心期待诺基亚授权HMD运营之后,能推出更多好产品。可是,在回归智能手机市场的数年间,诺基亚尽管在中低端市场发布了多款安卓智能手机,但还是不温不火。因此据外媒透露,诺基近年来似乎在计划以曾经热销的机型为原型打造旗舰机型进军高端市场。无独有偶,近日网上就曝光一组诺基亚7610 5G旗舰新机的概念图及相关数据。从外观和硬件来看,该新机都是情怀和性能的完美结合体。

当年的诺基亚7610 ,就外观设计而言,大胆前卫,极具完美品质,是其唯一一款诺基亚申请了外观专利的产品。而此次曝光的这款诺基亚7610 5G旗舰新机,据概念图显示,沿用了其前身的倾斜对称机身设计,并融了双圆弧和双直角的设计元素,不同于以往一成不变的“诺基亚曲线”,再加上超窄的边框和开孔技术,使得整机正面的视觉效果更加震撼。同时,该新机的这种设计也为用户的两只手带来不一样的手感,左边握持时其圆弧十分贴合左手掌面的曲面,右手握持时则由于垂直的边角而令人感到偏硬。另外,该新机还搭载了6.9英寸 OLED 3K屏,支持144Hz高刷新技术,如果真是这样,相信其屏显效果肯定有出色表现。

就手机的后背设计而言,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诺基亚7610 5G的后背采用了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全覆盖,并且在后背上部还集成了一个和横置机身形状相似的后置相机模块,使整个后背看起来不仅质感十足,还充满创意。而这个后置相机模块分为左右两部分。其中左边是后置四摄,排列有序的四个镜头和一个闪光灯,右边则是一个外形独特的“树叶”型副屏幕。另外,就参数而言,据曝光的数据显示,这款诺基亚7610 5G将搭载一个108MP的卡尔蔡司主摄,虽然其他三个镜头的具体参数信息目前还不清楚,但如果真是这样,108MP卡尔蔡司主摄和副屏幕的加入,相信能给该新机带来更好的拍照表现,以及更多的功能和玩法。

就核心硬件而言,据曝光的数据显示,这款诺基亚7610 5G将搭载高通的最新旗舰骁龙865处理器。据悉,这颗骁龙865集成了全新的 CPU架构和更强大的650 GPU,并集成了高通骁龙X55基带,支持双模5G组网。所以在骁龙865的加持下,与此同时,该新机最高还内置了LPDDR5的16 GB运存和最低UFS 4.0的128GB存储,并配有超大的5000 mAh高效锂电池。如果真是这样,骁龙865、16GB运存和 5000mAh电池的加入,特别是双模5G的支持,相信这款诺基亚7610 5G的综合实力绝对是旗舰级的存在,不会逊色于其他旗舰机型。

众所周知,诺基亚自重新回归手机市场以来,从没放弃过对重拾辉煌的追求,更为此推出了多款具有大量情怀的诺基亚机型,试图借助情怀重新崛起,但不仅没有打动广大诺粉的心和促进销量,反而还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吐槽“卖情怀”。而以上曝光的这款诺基亚7610 5G旗舰新机,除了沿用前身诺基亚7610的机身设计外,无论是具有144Hz高刷新率的OLED 3K屏和全面屏设计的加入,还是副屏幕+1亿卡尔蔡司主摄的后置相机模块的首次使用,又或者是高通旗舰骁龙865处理器和双模5G等强大核心硬件的搭载,无一不是旗舰机型的高配。如果以上曝光的这款诺基亚旗舰新机属实的话,这一款具有如此强悍配置和满满情怀外观设计的诺基亚 7610 5G,你还认为它只是“卖情怀”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