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的5个摄像头手机,上市风格不着急。

2024-04-17 阅读948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十年之前,诺基亚还是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一款手机,就在短短几年之内,诺基亚没落了,但是后来诺基亚又回归了,并且归属在了HMD公司,虽然说HMD公司有着很强的中国背景,但是这家公司毕竟是在芬兰初创的,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就在西班牙MWC展会的前一天,诺基亚发布了一款拥有5个摄像头的手机,不得不说,5个摄像头,小熊还真的是第一次听说,这款手机就是Nokia 9 Pureview,其他的话咱们慢慢说,先看看它的外观是个什么样子。

如图:

其实就现在的手机设计厂商来说,对于拍摄功能大家都是非常上心的,毕竟现在无论男女老少都非常的热衷于自拍,但是没有哪家做出了拥有5个摄像头的手机,这次诺基亚的回归又推出了一款这样简单粗暴地产品,小熊不得不说,这非常北欧!

作为曾经被大多数中国人热爱的手机,也有很多网友对此做出了评价,其中就有一个网友说,虽然现在诺基亚已经归属于HMD公司,但是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诺基亚不能算芬兰公司的。你看现在的诺基亚所生产出来的产品,总体而言是走的两种风格,一种是针对中国市场的X系列,另外一种则是针对的海外市场,就比方说去年诺基亚推出的几款X系列,在中国销售,口碑还是非常好的。

根据内部人员消息,这次的Nokia 9 Pureview在摄像头上这般的简单粗暴,其实原因非常的简单,那就是他们是用的一种近乎是堆料的方式,把这5颗规格完全相同的摄像头排在了后面,并且这5颗摄像头的像素都是1200万,其中有着2颗彩色镜头以及3颗黑白镜头。

从这点,我们就能看出它的设计与我们平时所使用的手机摄像头的区别了,你像我们平时所使用的手机,都是双摄或者三摄,要不然就是广角或者长焦镜头,这种方式不仅仅可以让照片的画质更好,更是为用户留下了很大的后期空间。

当然了,Nokia 9 Pureview作为诺基亚目前的一款新的旗舰机,还是非常值得让人期待的,虽然它的设计非常的北欧,但是这也算是创新了。

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北欧人其实还没有掌握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还是好好的做X系列,来赚中国消费者的钱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