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将进行Android8.0 Oreo系统更新,历年安卓系统名称盘点

2024-04-18 阅读7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7年8月17日凌晨,沉默已久的诺基亚再次闯入人们的视野中。这次回归,诺基亚带来了一部旗舰机——诺基亚8.与之前“试水”发布的诺基亚6不同,诺基亚8搭载一块5.3英寸的IPS大屏幕,拥有2k级别的分辨率。在拍照方面,诺基亚8拥有1300w像素以及F2.0光圈还有光学防抖双摄,以及3090mAh的大电池,完完全全的旗舰机配置。诺基亚8还配置了诺基亚OZO音频,在手机拥有4个以上麦克风的基础上,此技术能为耳机和立体音频系统提供优质3D音频播放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8的预装系统为Android7.1,在2017年11月25日HMD公司首席Juho Sarvikas通过推特宣布,公司已经在安卓8.0测试期间获得虚度内测反馈,诺基亚8的Android

7.1将更新至Android 8 Oreo正式版系统,且Android 8 Oreo更新已经就绪。

Android 8 是谷歌推出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2017年8月22日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8正式版,其正式名称为Android 8 Oreo(奥利奥)。此次命名沿袭安卓以往的命名规则,以可口的事物来引人注意,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来吧:- 2009年4月:Android 1.5“Cupcake”(纸杯蛋糕)

- 2009年9月:Android 1.6“Donut”(甜甜圈)

- 2009年10月、2010年1月:Android 2.0/2.1“Eclair”(巧克力泡芙)

- 2010年5月:Android 2.2“Froyo”(冻酸奶)

- 2010年12月:Android 2.3“Gingerbread”(姜饼)

- 2011年2月、5月、7月:Android 3.0/3.1/3/2“Honeycomb”(蜂巢)

- 2011年10月: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

- 2012年7月、11月、2013年7月:Android 4.1/4.2/4.3“Jelly Bean”(果冻豆)

- 2013年10月:Android 4.4“Kitkat”(奇巧)

- 2014年11月、2015年3月:Android 5.0/5.1“Lollipop”(棒棒糖)

正式版Android 8 Oreo很快地推送给了Pixel和Nexus设备,率先适用Android 8.0系统的产品如下:Pixel,PixeLX,PixelC,Nexus6P,Nexusplayer。

或许诺基亚3,诺基亚5与诺基亚6的用户会着急地去询问他们手中的诺基亚什么时候也能用上Android 8.0,HMD方面表示,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将在明年继续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8.0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