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小黄机”上线,又是情怀策略~

2024-04-01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经的它也是手机界的“大哥大”,现在的它虽不及当年辉煌,但是诺基亚为在当下手机市场中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的每一份努力,我们 都能真切感受到。叶紫小编今天就将带领你们看看诺基亚去年推出的一款“情怀”机型——Nokia 8110。

诺基亚使出“情怀”策略——与当下的智能手机背道而驰,推出的一款经典复刻的滑盖按键手机Nokia 8110 ,纯黄的配色以及像香蕉一样的弧形让它收获了可爱的名字,“小黄机”、“香蕉机”听起来就非常阔耐了呢~

但也不要小看这款手机哦,这个可爱的“小黄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而且它的续航能力超级长,官方说法能够待机长达17天。

它不仅是一部可爱的手机,还是一个移动的路由器哦,这个可以说是该机的一大卖点了叭。让你的随时随地都有WiFi,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的问题哦。

这次诺基亚推出的“小黄机”按键机,打情怀牌的它唤起当下消费者对那个时代的记忆,不知道当下的消费者会不会为这笔情怀买单呢~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小黄机”,有木有觉得有点想拥有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