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个中秋,送父母一台老年机吧!

2024-03-29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今,科技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年轻人的工作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留守老人都只能在家里孤独的生活,作为子女,我们有孝敬老人的责任,但是工作繁忙,我们却没有足够的时间,中秋节就要来了,不妨趁着这个节日,给自己的父母买一台好的智能手机吧。

说到老年机,这不是当下的主流手机,所以很多朋友在购买老年机的时候都会陷入各种各样的纠结。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好用的老年机,相信家中的老人一定会喜欢的。

【长虹L3老人手机】

老人家年纪大了,身体的各项器官都没办法与我们年轻人比较,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老人机就有着非常大的声音,针对于那些耳朵不太好的老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说到长虹这个品牌,应该很多人都有所了解,这是一个非常知名的电视品牌,所以它旗下的手机,质量也是有保障的;这款手机的外观是采用的直板的设计,字体非常的大,并且还有五种颜色可供大家挑选,非常实用的哦!

【中兴老年机】

中兴家的智能手机也是非常不错的,中兴是第一个推出5G手机的品牌,所以它家的老年机市场做的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中兴作为目前我们国内比较知名的一个通讯类的企业品牌,它家的老年机也是拥有大字体大音量的直板式的设计的,与上面那款老人机有所不同的是,这款老年机还有超长待机的功能,有四种颜色可供大家选择哦!

【优思US9翻盖老人机】

这款老人机是采用的翻盖式的设计,所以外观看上去非常的时尚精致,同时也是拥有超大字体和超大音量的,一共有四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飞利浦老人机】

飞利浦可以说是一个享誉世界的品牌了,它家的这款老年机质量非常的好,并且也是采用的直板设计,还有大屏大字,小熊非常推荐。

【诺基亚新105老人机】

诺基亚的这款老年机可以说是非常的经典了,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的经典,是采用的很直白的设计,诺基亚的手机可以用来砸核桃,其质量不用小熊多说了吧!懂得朋友自然懂哈哈哈,这是一个有情怀的品牌。

以上,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非常不错的老年机,趁着这个团圆的节日,大家不妨给家中的老人一点惊喜,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