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摄像成全你的美 诺基亚10蔡司镜头成焦点 旗舰重返当年风采

2023-12-20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诺基亚近年来一直在想方设法地收回它原有的手机市场,尤其是智能手机方面,但是诺基亚公司却一直没有发布它的旗舰机型,或许是在为自己的下一代旗舰细细打磨。然而在近日,有些媒体给出了诺基亚10旗舰的一组概念机的渲染图。

根据有关消息称诺基亚10选用了一块类似于苹果iPhone X的6.2英寸全面屏,也称为异形全面屏,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没有“下颚”却有“额头”的而与iphonex不一样,诺基亚10没有剪“刘海”。我们可以从它的渲染图中分析出,诺基亚10的机身是金属机身,为用户提供红蓝灰这三种经典配色,后置指纹识别也是该机的亮点,不一样的是诺基亚这次还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需要通过USB Type-C接口来充电。

诺基亚10在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如下:诺基亚10可能将会采用骁龙845的移动平台以及会有6GB/8GB RAM其性价比还算优秀。出这些情况之外诺基亚10的电池容量可能会到达4000mAh,在骁龙845的支持的情况下也有很大可能会支持QC4.0。

而诺基亚10的最加亮点是诺基亚10的拍摄规制,诺基亚称其运用的是后置1600万像素且为卡尔蔡司双摄,可以达到利用主镜头配合旋转从而使模块实现最高10倍的光学变焦的神奇效果。其旋转模块上拥有五颗成环装的焦距以及光圈值不同的镜头,可以通过手动或者电动驱动设备。蔡司镜头德味声名远扬,诺基亚10的拍摄功能是其最有利的买点,非常值得诺基亚爱好者门的期待。

诺基亚10 在等你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