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将作为独立品牌继续运营,新一代品牌旗舰魅族 19

2024-04-17 阅读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2 日消息,魅族于去年 9 月发布魅族 18s 系列结束后,公司今年已经于7 月 4 被吉利持股的星纪时代收购。魅族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运营。今天,据有关人士爆料 新一代旗舰魅族19 将有全新的充电方案。

叶紫网了解到,魅族快充将大幅提升。魅族 19 百瓦大电池方案已经存在于储备方案中。具体来说,魅族专注于 MTW 多极耳双电荷泵双电芯闪充方案。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50 电竞版的 120W 同样使用快充 MTW 多极耳双电芯方案。其中 MTW 多极耳电池内阻小,发热低,而双电池会使手机充电效率更高。

此前,魅族科技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讨论魅族 19 快充方案。对于 5000mAh 电池   100W 魅族表示,快速充电方案的选项将使手机相对较厚,价格高价格。

叶紫网得知,魅族科技签约仪式在星纪时代的战略投资中 CEO 魅族被称为黄质潘 19 原计划今年 9 月发布,但由于此次合作,魅族重新进行了产品调整,因此魅族 19 将延期到 2023 第一季度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