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Pro测评:外媒称其为“电池寿命最好的安卓旗舰机”

2024-04-07 阅读3283 评论0 喜欢0

自华为Mate 10 Pro在本月15日上市后,Android Central这家外国网站对其外观十分赞赏。和Mate 10不同的是,Mate 10 Pro采用了标准的18:9全面屏设计,6寸OLED,分辨率可达2160x1080。同时,真机上手之后没有了Mate 10的矮胖感觉,冲击力显得更加强悍。

Android Central平台的执行编辑Alex对华为Mate Pro的电池寿命做了很高的评价。

除此以外,外媒还指出,他们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寻找这样一款手机,华为终于有了一台这样的安卓机——全新的设计,可靠的性能,以及出色的低光相机、如史诗般的电池寿命和超大屏幕。

当然,在夸赞华为Mate 10 Pro优点的同时,他还发现华为Mate 10 Pro仍然存在着一些软件故障。例如,玻璃的机体很容易划坏、摄像机功能不是最好的、EMUI软件仍然存在一些奇怪的问题等等。

纵观华为Mate 10 Pro的外观,可以看到手机有一个弯曲的玻璃背板,并辅以铝制侧面。Alex坦言道,他一直使用的是“mocha brown variant”,它在棕色与玫瑰金之间的闪烁取决于灯光,与之匹配的是金色的金属框架。

从过去的Mate 9 Pro到现在的Mate 10 Pro,显示屏完全平滑了。这也就意味着过去的手机缺乏对称性。但Alex表示他还是能接受的。至于后面板,是由Gorilla Glass 5(康宁大猩猩5)制成,保留了与之前一样柔和的曲线。

另外,在相机镜头周围有一条独特的条纹图案,如果从后面看时,会感受到更多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华为Mate 10 Pro顺利登陆英国,将于11月17日在英国市场开卖。至于价格方面,Mate 10 Pro在英国的售价为699英镑,约合人民币6158元。与国内售价一比,确实贵了不少!

另有来自XDA的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 10 Pro也将会登陆AT&T,并由其在美国独家销售。大家不妨期待一下哦!

华为今非昔比,看来近些年华为在全球市场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这样一款优质的旗舰机是否让各位动了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