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发布21mm F2.8镜头 比无人机还要贵的镜头

2024-03-24 阅读9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时下航拍已经是专业、非专业人士都很喜欢的事情。前不久,蔡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科技的镜头,索尼E卡口的Ventum 21mm f/2.8,这颗镜头就是专门是适配于无人机航拍所用。根据消息指出,蔡司Ventum 21mm f/2.8镜头售价1500欧元,约合11314元人民币,比一般的无人机还要贵。目前这颗镜头已经开始售卖。

蔡司 Ventum 21mm f/2.8(2.8/21) 采用9组11片光学结构,适用于全画幅 E卡口索尼相机,其 227g 的重量只为同类蔡司 Interlock Compact 2.8/21 重量的一半。因重量轻无人机可以持续飞行更长的时间。

Ventum 21mm f/2.8(2.8/21) 采用铝合金镜身防尘防水滴设计,由于此镜头主要作为航拍用途,为固定焦距的手动式镜头,蔡司指出将光圈设定在 f/8 时,由3米至无限远之间的景物皆可以完全清晰。

蔡司Ventum 21mm f/2.8镜头规格:

镜头结构:9组11片

最大光圈:F2.8

最小光圈:F22

滤镜口径:52mm

大直径:62mm

镜头长度:67.8mm

镜头重量:227g

镜头卡口:索尼E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