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带触摸板的iPad Pro秒控键盘提前卖了:2399/2699元

2022-05-02 阅读255 评论0 喜欢0

苹果今年推出新款iPad Pro的时候,还顺手就发布了那款带有触摸板的适用于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秒控键盘。新款键盘除了能够和新款iPad Pro搭配使用之外,和2018款iPad Pro也是通用的,毕竟两代之间的差别大概差不多也许就是摄像头的差别。苹果新款秒控键盘适用于11英寸版本的售价为2399元,适用于12.9英寸版本的售价为2699元。

根据苹果之前公布的信息,适用于iPad Pro的秒控键盘计划是在五月份的时候上市的,但是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官网已经提前开卖了。根据官网上的信息,新款秒控键盘在下单之后将会在2-4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发货,每人限购两部。

关于这款秒控键盘本身,支持使用USB-C接口可用来为 iPad Pro 充电 ,从而腾出设备上的接口来连接其他配件,采用悬浮式支架设计,通过磁力吸附与 iPad Pro 相连,支持调节角度,采用全尺寸设计、背光按键以及一毫米键程剪刀式结构。如果你足够豪的话,也可以把它当作是一款保护盖……

如果要把iPad Pro作为一款生产力设备使用,那么新款秒控键盘将会是11英寸以及12.9英寸iPad Pro的绝佳标配产品,你甚至可以把这套组合理解为苹果牌的Surface Pro产品,又或者说,这样一套组合就是传说中的ARM MacBook,只是苹果把它做成了二合一的形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