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6000 Slim键盘将出世?Cherry宣称其手感类似笔记本键盘

2024-04-15 阅读125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5日消息】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以及智能产品的迅猛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对所使用的智能手机或者是电脑的要求也日益增多,目前来看有很多用户都对笔记本键盘喜爱有加,或许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其键程短,也相对来说容易触发,但是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布局太紧凑,所以总让人觉得有点美中不足。

而面对这一问题现在Cherry官方宣称即将推出一款键盘,据悉这款键盘可以适当地解决这一问题。  

据悉Cherry即将推出的是KC 6000 Slim键盘,据消息透露道这款键盘采用的是超薄款型的机身,并投入使用了Cherry公司的SX剪刀脚风格按键。

虽然说Cherry的SX按键可能并不像公司的MX机械键轴那么出名,但因为也不是最近才推出的产品所以性能有待考究。

似乎这款按键的设计相当于传统的剪刀脚的圆形橡胶按键,而Cherry在这款特殊的键盘上采用了做工优良的按键,可以支持达到1000万次按压,按键的键程为2.5mm,每次大约需要65cN的力量。

而作为对比,标准的Cherry MX青轴按键为50cN,其键程却为4mm,根据Cherry官方表示KC 6000 Slim为“ultra-flat”。

这款键盘使用的是美国和大部分西欧和北欧的键盘布局类型,据悉Cherry共有两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可以在银色背景加白色按键和黑色背景加黑色按键中任选一种。而KC 6000 Slim的键帽使用的是激光雕刻,因此日常使用中不必担心字母会磨损。

除此之外的价格问题Cherry则表示KC 6000 Slim会在下月上线,零售价格大约为50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