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的offer》里的惠普Envy13笔记本,确定不了解下?

2024-04-23 阅读34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叶紫小编小木有最近在追一部综艺,它是一部律政职场观察类节目,没错!!它的名字就叫做《令人心动的offer》,这部综艺有很多知名的金主爸爸,当然也在节目中得到了一波儿好好的宣传了。

惠普电脑就是它众多金主爸爸当中的一个,叶紫小编小木有也是对惠普的Envy有了比较深的印象了,所以特地去了解了这个系列的一款电脑——惠普Envy13笔记本,于是它就成为我们今日份讨论的小主角了呀!

如果说要用三个词语来形容一下这款惠普Envy13笔记本的话,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给出的三个词便是“外观精致”、“ 操控实用”和“性能充足”了,特别适合职场人士亦或是在校大学生等,应该很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了喔!

这款惠普Envy13笔记本的整体性能也是没话讲的了,它的处理器选用的是十代酷睿i5-10210U处理器,另外还有NVIDIAGeForceMX250独显的加持,所以整体呈现出来的性能还是出色,绝对可以成为你办公道路上的小帮手了,而且要是用来打几把游戏放松下的话,这款惠普Envy13笔记本绝对hold没在怕的!

当然了要是持续办公的话,自然要有过硬的续航能力才可以,这款惠普Envy13笔记本可以达到16.5小时的超长续航,而且还是拥有快充技术作支撑的了,这样一来用户在使用这款惠普Envy13笔记本时也不用担心它的电量问题了。绝对让你全过程稳定输出啦!!

当然这款惠普Envy13笔记本的安全系数还是非常高的,指纹解锁区域设置在了这款笔记本的键盘右下侧区域,无论是录入还是识别的速度都很让人满意了鸭,而且能更有效地保护我们电脑里的重要文件以及个人隐私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笔记本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轻薄”,毕竟轻薄本携带起来很是方便,就算是出差开会都可以随时带走,而且持握着办公也不会感到累呀~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惠普Envy13笔记本真心不错了,想要入手的朋友们就不要再犹豫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