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x2笔记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可插SIM卡哦!

2024-04-17 阅读17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8日消息】高通在手机世界玩得风生水起,电脑方面也不甘示弱,近日惠普就发布了搭载骁龙835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小编对于惠普笔记本可是情有独钟,自己用的笔记本就是惠普的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轻便的小本本吧。

既然是搭载了高通骁龙的移动芯片,自然具备了骁龙X16的千兆级LTE速率,可插入SIM卡,同时美国运营商Sprint也提供了无限数据流量。

配置上惠普ENVYx2运行Windows 10 S系统,可拆卸也可折叠,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约为0.7KG。采用了12.3英寸1080P屏幕,可提供20小时视频播放以及700小时的待机时间。最高支持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配备手写笔以及可拆卸键盘,让你可以轻松切换到平板模式。惠普ENVY x2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售价暂时还未公布。

小编觉得为了轻量化的办公以及娱乐场景购买PC,不适合大多数消费者,但是它的目标人群可能会更多的会出现在咖啡厅、机场以及各种需要移动办公的场景中!或许在你家的沙发上,也会有它的一席之地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