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让你见识下高端笔记本该是什么样~

2024-03-08 阅读10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0日】对笔记本品牌有些许研究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惠普旗下有一个重点打造的系列——幽灵Spectre系列,该系列绝对是惠普品牌的中高端旗舰机的定位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分享的便是该系列的一款产品,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又具备哪些闪闪发光的点呢??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探索下吧!

首先考量一款笔记本电脑,最重要的自然还是它的性能,而要想拥有超高性能的话,硬件配置一定是不可以含糊的啦,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搭载更加强悍的10nm Ice Lake十代酷睿处理器,最高的配置可以选择到四核心八线程的i7-1065G7,集成核显Iris Plus,这样的配置真的是非常硬核了。

考虑到笔记本电脑本身的运行流畅度还有使用寿命的话,我们就不得不考虑一下该款笔记本电脑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组合了,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辅以8/16GB LPDDR4-3200内存,256GB/512GB/1TB NVMe SSD加持,绝对让你的用户体验得到最优化鸭!!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外观造型吧,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搭载一块13.3英寸的4K OLED屏幕,而且屏幕的色彩表现正是因为有了覆盖100% DCI-P3色域以及1080p IPS的超高分辨率。

当然为了进一步提升该款笔记本电脑的占屏比,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在边框处理方面更是“窄”到极致了,总之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拥有非常棒的视觉体验提供给消费者。

除了硬件配置和基本的外观造型以外,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在其他功能的配置方面也很是到位了,它还支持Intel Wi-Fi 6 AX201 无线网卡,当然部分机型还使用4G基带,蓝牙5.0也安排上啦,蓝牙连接传输的信号会更加稳定了。

除此之外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还配备了双立体声扬声器,指纹传感器,TureVision HD红外摄像头等,通过丰富实用的功能不断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当然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的散热性能也是非常的优秀。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惠普幽灵Spectre X360笔记本是真的很不错啊,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