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潮7000笔记本电脑到底怎么样

2024-04-23 阅读59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小新潮7000笔记本电脑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喜爱和欢迎,主要就是因为自身具有着强大的性能,而且在外观上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会给人一种极大的时尚感。这款笔记本电脑非常的轻,它的重量只有2.5斤左右,相当于是四个成罐的可乐,而且它所使用的是英特尔第八代的酷睿处理器,是四核的处理装置,在使用了一些性能级别较高,而且非常独立的显卡,自然而然的,就有着非常好的配置,在玩游戏,或者说是进行其他的工作时,能够完美的承载,不会因为游戏运行的数量过多就产生卡顿的现象,这一点大家可以完全的放心。那是因为硬件比较好,相当于上一代而言,在性能方面提升了百分之三四十左右,相对于那些普通的电脑来说,开机速度更快,几乎达到了成秒计算的地步,当然在性能方面也有着非常好的提升。

另一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屏幕是13.3英寸左右,使用的是微边框设计,虽然这个笔记本电脑整体上比较小巧,但因为使用了非常窄的边框,所以说整个屏幕在视觉方面还是显得特别大的,具有着非常高的色域,能够真正的还原本身的色彩和画。这款笔记本电脑在使用的过程中特别的安静,因为下面有着急速的冷却风扇,可以使得这个电脑大面积的散热,即使开机很长时间也能够保持一个正常的温度,不会摸上去特别的热,如果负荷程度比较高的话,运转的时候依然特别的安静,不会发出嗡嗡的声音,甚至在播放电影的时候,机器发出来的噪音也会非常小,绝对不会影响到电影的播放。

这款笔记本电脑里面采用的是密度非常高的锂聚合物的电池,根据相关的测试数据表明,这款电脑可以连续使用七个小时左右,使用寿命方面也非常的强,相对比于那些传统的电池而言,不断的增加,基本上使用七八年不是问题。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个电脑的生产厂家以及品牌还提供了喷绘服务,也就是说,大家在购买这种产品的时候,可以进行私人的定制,将自己选择的图案或者说是系统给予的图案,进行相应的申请,虽然要花一点点钱,但是得到的电脑画面却是非常棒的,能够看到磨砂类的喷绘摸上去特别的有质感。

这款笔记本电脑有着不同的颜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另外一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也是非常好用的,因为它是直接镶嵌在一个平板上面的,在操作的时候可以防止因为键与键之间挨得太近而产生误按的现象。触摸屏也是非常先进的,能够使得大家不用鼠标,就可以凭借着灵敏程度非常高的触摸屏来进行屏幕上的操作,这一点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并表示特别的方便。从以上各方面就可以看出,这款电脑确实是具有着高颜值,也具有着高性能。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