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蓝牙多功能键盘K80 使用简单不费劲

2024-03-28 阅读9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6日】搬运小编真的是钟情于罗技产品,大概是它家广告做的好,再加上来自身边宅男们的良心安利,搬运小编就搬运过来了。今天推荐的是最近罗技新出的键盘,关键词是罗技蓝牙键盘K80,看到别人安利,于是小编也来安利一波,安排!!!

这是一款多功能键盘,最吸引人的一点大概就是它不受制于单个设备,可以最多连接三台有蓝牙功能的设备,并且可通过转动拨盘进行无缝切换。它支持Window、Andriod、Chrome、Mac os和IOS各大主流设备,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买回家不匹配的状况。拥有一台这样的键盘,就可以把电脑支起来,不用勾着头看电脑,给自己的颈椎省省力,工作的同时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可以边用电脑工作,边回手机信息,都只要一个键盘就OK,切换起来毫不费力,简单轻松。

只要将键盘和设备进行一次初始连接匹配,后续只要开通蓝牙便会自动连接,不需要再进行繁琐的配对工作,把时间节约下来尽快做完工作。而且不同的拨盘数字对应不同的设备,有拨盘一、拨盘二、拨盘三,这样手机平板电脑都有键盘了,既节约钱也节约时间,两百块的键盘,拿去创造更好的财富才是真正的人生意义。

卡槽式设计能充当手机或者平板的支架,把它固定再舒适的角度,可以追剧看综艺。平时手拿着手机总是离眼睛很近,而且低头玩手机对颈椎不好。明明买来的键盘却可以多用,小编觉得很值。而且快捷键的设计很合理,用起来太爽了,特别是截屏键,在delete左边,轻轻一按就可以截屏自动保存,还有F1主页键,长按可以呼叫Siri,可以唤醒手机,用不惯触屏的人这就是你们的福音!

虽然这款键盘尺寸和重量对于便携键盘而言略显超标,不过人家颜值耐抗,可爱又时尚,女生最爱这些小玩意了,打字手感又好,这点小缺点可以忽略的。多看看罗技蓝牙键盘K480的优点,说不定你会爱上它。温馨提示,买键盘还送贴纸哟,你心动了吗!

还有顺便提一句,罗技蓝牙键盘K480的升级版K580也很好用,上面有几张图是580的,也可以考虑,拔草吗各位看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