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究竟 黑莓KEYone精英版 复古全键盘不走寻常路

2024-04-18 阅读7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1日消息】黑莓在1月初推出的3699元黑莓KEYone精英版与市面上现有的任何一款手机都不一样,没有"刘海",没有"全面屏"没有"超高屏占比"而有的是"复古经典全键盘"。黑莓在智能手机统统走向大屏的潮流中逆行,不仅不忘初心还不走寻常路。

黑莓官方表示黑莓KEYone在手机中设置了强化安全系统,黑莓专有的DTEK技术能够实时监控并保护操作系统,所以"安全"成了该机最大的亮点与买点。那么如何运用黑莓独特的技术保证手机的安全呢?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在每月例行Android的安全数据更新中将会保证用户的手机不受黑客入侵,其拥有的BID即BlackBerry Integrity Detection系统完整性检测、以及运用Password Keeper高强度本地密码箱等手段或专属科技为用户的手机保驾护航。

黑莓KEYone精英版在机身外型方面的情况为:全新棕榈金配色,选用6系航空金属,经过38道工序的考验,是手机持久更耐用。机身背面运用经典的皮质防滑设计,亲肤纹理质感使得该机的使用感极其舒适。

黑莓KEYone精英版在配置参数方面的情况为:采用4.5英寸即162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3:2,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25,具有4GB内存+64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且支持双卡双待,这样规整的配置完全不会出错。

黑莓旗下的手机一向是以"安全"为其招牌,美国总统都用的品牌其安全程度可想而知。作为"全面屏"手机中的"逆行者"不知能否独树一帜成为另一种潮流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