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 LE的全新配色,是你中意的颜色吗?

2024-02-27 阅读864 评论0 喜欢0

TCL作为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近几年在手机领域也做的是风生水起,也推出了几款销量不错的手机。TCL于近日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2018发布会上推出了拥有两种全新配色的黑莓KEY2 LE手机,叶紫小编就带大家去见识一下这两种全新配色。

黑莓KEY2 LE首发的配色是“石板灰”,“石板灰”这种色调略显低调,但给人沉稳高贵的感觉,而全新的两种配色分别是“红黑色”和“香槟色”。 叶紫小编推测这两款配色上市后的销量应当可观,整体上是较符合大众审美的。

黑莓KEY2 LE依旧采用了分辨率为1620x1080的4.5英寸屏幕,与当下众多手机品牌极力追求“全面屏”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黑莓KEY2 LE拥有35键实体键盘带背光,这大概是一种“情怀”吧~毕竟按键手机在如今的市场上可以说是比较稀少的了,它的空格键集成指纹传感器。机身材质为塑料的它,上手的手感舒适度虽不如玻璃机身,但防滑性能却大大提升。

黑莓KEY2 LE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4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在当下激烈的手机品牌争夺战之中显然没有竞争优势。800万前置摄像头的它。自然拍照功能也不会太出色。

在全面屏的大背景下,黑莓KEY2 LE依然坚守着全键盘的执念,这种选择正确与否很快就能通过具体销量来揭晓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