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发布白色特别版SK系列超薄机械键盘 玩转工作和娱乐

2024-02-16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4日】RGB灯光上市有段时间的酷冷至尊SK650和SK630键盘大家应该不陌生,不过首发只有黑色,而今天酷冷至尊官方宣布将推出白色特别版SK650和SK630游戏键盘,喜欢洁白无瑕白色配色的玩家这下有福了。

酷冷至尊发布了SK系列白色版机械键盘,型号为SK630和SK650。

两款都拥有超薄紧凑身材,机身仅30mm,采用悬浮式轴体方案,顶盖面板是铝合金材质打造,颇有质感。SK650和SK630区别在于键位布局,其中SK630采用紧凑87 TKL键位布局,相对而言更便于携带。最大卖点是樱桃最新Cherry MX Low Profile RGB矮轴,因此SK630/650机身都非常纤薄,同时手感反馈利落快速,适合需要快速响应的游戏玩家。

此次又推出了白色版本,官方称此键盘完美地平衡了“工作和娱乐”。键盘整体采用白色外观,可支持轴体独立RGB灯光设置,采用超薄键帽设计,并自带驱动功能;SK630为87键布局,SK650为104键布局。

两款键盘已经开售,SK630白色售价1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63元),SK650白色售价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