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机械键盘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发布:可更换键轴

2024-03-20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8 日消息,除新手机外,一加还发布了其首款(机械)键盘及最新电视产品,这两种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市场销售。

一加这款机械键盘名为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是一加 Featuring 品牌的第一款设备,这是一个新的“共创平台”,这个平台是为了让一加得以与用户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品牌)共创更多不同类别的产品而生。该计划的首个合作成果便是这块可定制的机械键盘,由一加和 Keychron 合作打造。

一加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与 Keychron Q1 Pro 机械键盘非常相似。有 81 个键,有内置的 RGB,外壳是 CNC 加工的铝制成。

该键盘内置蓝牙 5.1,也可以通过 USB-C 端口连接。内置 4000mAh 的电池,在 RGB 最低亮度的情况下,可以持续使用 100 小时。

该键盘有两种类型的键轴 —— 更具触感的“冬季篝火”和线性的“夏季微风”。“冬日篝火”键帽由 PBT 塑料制成,而“夏日微风”键帽使用一加所谓的“大理石胶”制成。

不同的键轴

叶紫网注意到该键盘采用笔记本式布局(缺少数字键盘),并且支持热插拔 —— 也就是用户可以自己更换键轴。

一加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的独特之处在于背面的三段式开关,取经自一加智能手机,还带有旋转旋钮,可以定制以触发各种功能。

旋钮和三段式开关

一加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将于 4 月上市销售。一加还没有透露价格,作为对比,Keychron Q1 Pro 的售价是 199 美元(当前约 1351 元人民币)。

接下来是一加电视 65Q2 Pro,这款电视是 2019 年一加 Q1 Pro 的继任者。正如其名称所示,一加电视 65Q2 Pro 将对角线尺寸从 55 英寸提高到65英寸。采用 4K QLED 面板,具有 120Hz 刷新率、HDR 和 97% 的 DCI-P3 色域覆盖率。

这款电视有一个内置的 70 瓦 Soundbar 扬声器,模拟 2.1 声道音频,并有一个 30 瓦的低音炮。扬声器通过了杜比全景声认证,并由丹麦音频公司 Dynaudio 调校。

一加 TV 65 Q2 Pro 运行基于安卓 11 的 Google TV,采用 OxygenPlay 2.0 界面,可通过一加 Connect 2.0 使用一加智能手机来控制电视。

一加 TV 65 Q2 Pro 将于 3 月 10 日上市,售价 99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8210 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